墨香她老婆的老福特帐号

墨香她老婆·肖战孩亲妈·花怜最忠实的信徒·新之助的大姐姐·雨=我

书荒中,想交天官书友和毛毛~
首选是花城谢怜
偏爱只给墨香铜臭
独宠只给肖战
例外只给野原新之助
永远热爱只给《天官赐福》

晚风踏云而来,心动是你 to小肖小朋友

  要说到关于我的理想型,那我心中的答案只有一个,那便是——肖战。

  


  你问我理想型不应该是一个概念型的定义吗?为什么我的答案会是一个人呢?可我的意思是,我的理想型是他,我的意中人是他,这下你懂了吧?

  


  喜欢他有三年啦~为什么喜欢他呢?其实非要严谨的说,我也不知道。可就是只喜欢他,就是对其他人就是那样。我最喜欢他的笑容,说不好,咋说呢?就是看到他的笑容,就情不自禁的就想跟着笑吧,就突然的快乐起来了~

看,就像这张图,就像一种被击中了心脏,像治愈了一样~

  很多人喜欢他是因为陈情令中他饰演魏无羡吧,可我不是这样的,我是从北堂墨染开始就关注了他,只不过那时他虽然惊艳到了我,但是还没有戳中我的小心脏呀~后来陈情令很火嘛,我也就去了解了,由此我还进入了耽美(其实在此之前我之前也刷到过魔道祖师动漫视频,后来知道他有电视剧,然后我就感兴趣,看完电视剧,又去追了小说),对于那时候,魏无羡确实有点打动我了,不过那时候我没有什么追星的概念,慢慢慢慢随着227事件发生,他又一次进入了我的世界,有一段时间突然就好心疼他,渐渐就对他关注起来,就开始追星啦~

  咳咳,话题有点跑远了,是说理想型


  反正我的理想型就应该像他一样温柔,彬彬有礼,有教养,像一个绅士一样~这样的男孩子最令人舒心啦!

  


  而这样的他,便值得有一群人喜欢,于是这群人便诞生啦——小飞侠,虾姐们!小飞侠与他是双向奔赴的,那个红海真的让我超级感动耶,未来可期,肖战加油!

评论

热度(2)